我校完成实验室全面消杀及开课准备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9-21 点击数:

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有关文件要求,为保障本学期实验教学工作安全有序开展,我校对教学实验室进行了全面消杀,并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对实验课开课工作进行充分准备。

本项工作自9月7日启动,涉及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国有资产管理处、科研处及13个教学单位,面向全校实验室278间,总面积62618多平方米,历时近半个月,包括消毒药品及用具领取、实验室环境消杀、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检查走访等环节。

9月18日,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主任张莉、科研处处长邱泽国及相关工作人员检查了各学院的实验室消杀及实验教学准备情况。在检查过程中,职能部门及教学单位就相关问题进行沟通交流。包括防疫要求落实情况,实验室消杀情况、实验室空间利用率、实验学生数密度控制、实验设备利用率、实验试剂耗材备品准备、实验室安全卫生等情况。各教学单位能按照学校要求,对实验室全面消毒,实验教学开课前准备充分,为本学期实验教学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

 

实验室进行全面消杀工作 

    相关职能部门检查实验室消杀及开课准备情况

   相关职能部门检查实验室消杀及开课准备情况

 

 相关职能部门检查实验室消杀及开课准备情况

      相关职能部门检查实验室消杀及开课准备情况

 

 

 

 

 

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

2020921日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