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设备管理科职能

作者: 时间:2017-02-23 点击数:

实验设备管理科负责本科教学实验室管理、设备管理和实验室安全工作。

1.负责制(修)订本科实验仪器设备管理和实验室安全的规章制度,检查、督促规章制度执行情况。

2.负责制(修)订实验室安全的规章制度,检查、督促规章制度执行情况。

3.负责组织本科教学实验仪器设备购置计划的申报与审核,协同相关部门完成采购、验收工作。

4.负责教学实验仪器设备维修管理工作,确保本科实验教学顺利开展。

5.负责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的建设,建立健全学校大型精密贵重仪器设备档案,提高仪器设备使用率。

6.负责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工作,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向上级领导汇报,并配合相关部门及时处理。

7.完成中心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