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维芝

作者: 时间:2017-03-23 点击数:

杨维芝,管理学院教师。副教授。我校实践课程《公司创建与运营》一线主讲教师,也是我校学科专业竞赛的主要骨干指导老师。

在《公司创建与运营》授课中,杨老师始终以饱满的热情上好每一次课,课堂上耐心辅导学生,认真解答学生的各种问题,赢得学生的一致好评。

1490580894140063174.jpg

杨维芝老师指导学生

从2010年至今,杨老师连续多年指导我校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在杨老师的努力和坚持下,此项比赛在我校得到很好的传承,学生中也有较大的影响。我校的参赛成绩也从全国总决赛的二等奖、一等奖到特等奖逐步提升。2016年,在经管中心的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学生和老师的奋力拼博,我校最终获得此项比赛全国总决赛的亚军。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