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题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18-10-08 点击数:

为积极推进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实施,我学院于9月26日下午,在南区综合楼0622会议室,进行了食品工程学院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题工作。开题工作在全体项目组成员的共同努力下,资深教授的支持下,已圆满完成。

食品工程学院在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中积极踊跃,一共申报13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其中包括11项创新训练项目,1项创业训练项目及1项创业训练项目。经专家评审,评审出国家级立项项目5项(创新训练项目3项,创业训练项目1项,创业实践项目1项);省级项目8项,其中省级一般项目7项(均为创新训练项目),省级指导项目1项(创新训练项目)。

在本次开题工作中,全体项目指导教师及项目组成员都给予了高度地重视,准备认真,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及学生的科研创新及创业实践潜力,达到了互相交流学习,营造学院良好学术氛围的目的。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