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完成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答辩

作者: 时间:2018-04-04 点击数:

2018年3月20日13:30分,哈尔滨商业大学法学院在主楼0922进行了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答辩工作。答辩专家组成员由张辉、张昊、李萍及司丹四位老师组成。

参加本次中期答辩的同学共有四组。其中谢品娇主持的项目为省级一般项目,其余三组为校级项目。本次答辩首先由项目负责人以PPT的形式向评审老师展示项目前期的开展情况,包括项目的核心观点、项目进行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论文发表情况,同时各项目组还分别展示了调研情况及调研结果。然后由各评审老师就汇报提出问题以及建议,主要针对调研过程中调研的对象、资料的留存以及调研统计结果提出意见,为各项目组接下来的研究工作指明方向。

通过本次答辩,同学们认识到了各自的问题,并根据老师的建议规划出下一步工作计划,为顺利结项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