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

作者: 时间:2018-04-04 点击数:

2018年3月23日下午1:00,管理学院进行了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大创项目”)的中期检查答辩会。此次答辩会有15组大创项目参加,专家评审组成员有:代丽君教授、田伟明副教授、王艳红副教授、张茹讲师和侯永讲师,并且由我院教学督导安瑞娟书记全程指导。

本次答辩分成两组同时进行,指导专家和项目都是根据各自擅长的研究领域进行区分,以期更有针对性,取得更好的效果和效率。管理学院2017年大创项目共计17项,其中国家级创业训练1项,省级一般创新创业训练5项、省级指导项目2项、校级项目8项。

大创项目进行到中期,每个组的进展情况大不相同。有些组已经投稿几家杂志社,有些组初稿仍为完成。中期检查答辩会上,这些项目组通过PPT答辩的形式,说明自己项目的研究进展和方向。评委们认真听取每组学生的讲解,针对性提出许多问题和意见,意见都是针对项目能顺利进行下去和完成的关键。比如针对问卷样本量少,可以采取曲线收集的方式进行数据采集;比如帮拿帮取业务太宽泛,可以将产品明确化,起响亮好记的名字,跟其他产品区分开来;比如针对项目困难的情况进行针对性建议。

最后,所有参加中期检查的项目顺利通过中期检查答辩,专家对于个别项目提出详尽整改意见,项目成员也一致表示能够持续推进,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结题要求,并争取做出更优秀的成果。

image.png

image.png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