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珠宝DIY创新创业项目参展第十二届黑龙江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

作者: 时间:2017-09-01 点击数:

8月24日至28日,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哈尔滨市委宣传部、黑龙江省文化厅、黑龙江省教育厅等单位主办的第十二届黑龙江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办。我校管理学院质量管理工程(珠宝鉴定与营销方向)本科生负责的文化创意“个性化设计定制珠宝饰品项目”经过初选和联评,被筛选出参展本次展会。

此次参展由管理学院代丽君老师带队,参展队员通过珠宝设计作品展示、现场手工定制、蜜蜡雕刻、琥珀作画等环节的开展,获得了诸多顾客的停驻观看与好评。26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来到本次博览会会场,参观了高校创新创业项目展区,陆昊省长高度肯定了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

在为期五天的参展中,我校珠宝鉴定与营销方向本科生不仅拥有了一段宝贵的社会实践经历,更是提升了珠宝首饰设计、加工、鉴定、营销等专业能力,锻炼了创新创业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鉴于“个性化设计定制珠宝饰品项目”参展圆满完成,校外实习基地——聚德隆珠宝计划在我校设立珠宝DIY众创空间,进一步带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