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我校获批2017年黑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6-20 点击数:

各相关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7年黑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评审结果的通知》(黑教高函[2017]294号),经过专家评审,我校共获批省级及以上项目共计85项,其中省级重点项目32项(推荐国家级),省级一般项目44项,省级指导项目9项,是历年我校获得省级立项数量最多年份。

希望各相关单位对本单位获批项目和团队加强过程管理,督促指导教师认真完成指导工作,指导教师要敦促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及假期开展相关项目的研究和训练,按时保质完成项目,取得丰硕成果。

附件1:2017年哈尔滨商业大学获批省级项目一览表

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

2017年6月18日

附件1:2017年大创项目省级项目获批项目列表.xlsx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