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学院举办2020年“大创项目”开题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0-10-13 点击数:

2020年9月28日下午12:30,基础科学学院在东区B04-407会议室举行了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开题报告会活动。参与此次项目评审的有基础科学学院韩语言教研室主任王赵伟东教授、数学教研室主任吴玉东老师、汉语言教研室教师王丽丽及外聘教师李巍副教授。

本次开题的项目共有14个,包括5个国家级项目、9个省级一般项目。关于《鱼画佳承——赫哲族鱼皮画技巧的创新与推广》项目,专家们对本项目评价较高,成员接触所属领域较多,建议在之后的项目进行中能够接触传承人。《网络瘟疫谣言研究——以 “新冠”谣言为例》在研究工程中要精心设计问卷调查,对所涉及的教师、学生进行深度访谈等。针对项目《素手巧艺汉风手作体验馆》,专家们一致认为此项目非常有价值,但开题报告的内容过于笼统,项目进展及思路不够清晰,不能一目了然。建议修改开题报告,应更加规范,无论是形式还是内容方面都应当更加细化和完善。

  专家们在本次开题报告会上有对开题报告的内容、格式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和建议,各项目组成员对研究的项目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更加明晰项目实施的意义和操作方法,每组学生都受益匪浅。

学生汇报项目内容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