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2021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顺利开题

作者: 时间:2021-11-03 点击数:

113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召开2021年大创开题工作会议,会议对开题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院长丁凌云主持会议,学院其他专家组成员欧阳安、刘锐、杨洪雁、杨佳欣、刘晓丹、曹文鼎、张心蕊参加会议,为有效防疫,会议通过网络腾讯会议进行。

学院专家组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前期准备、工作计划、后期工作设想等方面情况的汇报,并对每个项目提出意见和建议。丁院长表示各项目组经过悉心酝酿、认真调研准备,项目的研究价值和社会价值非常高,为后续工作开了一个好头,希望各项目组在今后的工作中密切结合专业学习和研究,高质量地完成大创项目。



                                 2021113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