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召开2020年“大创”工作结题会

作者:张心蕊 时间:2021-11-24 点击数:

 11月19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召开2020年“大创”工作结题会,学院副院长丁凌云主持会议,学院学术委员会专家尚震、欧阳安、倪鑫、王同旭、乔琛应邀参加会议,并对结题项目进行评审,为有效防疫,会议通过网络腾讯会议进行。

评审专家听取了学院5个2020年大学生创新训练、创业训练项目的整体开展情况、项目成果、项目后续工作等方面的汇报,各项目组汇报人对专家的提问进行了答辩。评审专家还对项目进行了评审,并给出了结题意见。

 丁凌云副院长表示2020年“大创”各项目组经过一年的创新研究以及模拟创业工作,都能扎实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密切结合专业学习和研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具有较高的研究价值和社会价值,希望各项目组能够将项目成果和钻研精神传承下去,提高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