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0年大创项目结题答辩会

作者:王优 时间:2021-11-22 点击数:

 疫情虽然阻隔了我们线下的交流,但体育学院2020年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结题答辩报告会依然在线上顺利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2021年11月21日上午10:00结题答辩报告会正式开始,由五位老师作为本次大创项目结题报告的审核专家,分别为来自国际教育学院的殷亮老师,来自体育学院的张环宇老师、崔春山老师、张博老师、王菲老师。本次报告会共有三组大创项目展开了精彩的结题答辩:李玟同学汇报的省级一般项目《“55”sports camp——对外少数民族传统体育夏令营》、于晓宁同学汇报的省级一般项目《小蜜蜂——大学校内服务平台》(负责人于晓宁)和杨怡雯同学汇报的省级指导项目《学校食堂餐食改造方案—营养健康减脂增肌套餐的预定》。三组项目组以ppt形式把项目情况简洁的呈现给各位老师,具体讲述了各自负责的创新创业项目的内涵,项目开展的意义和结题的主要成果,并系统对各自项目进行了的简洁明了的总结。在每组答辩结束之后,五位专家老师提出了相关问题以及修改建议,三组答辩同学也虚心接受老师的指导,对自己项目报告进行相应修改。为了保证结题答辩活动的公平公正,当场公布结果,体育学院三个项目全部顺利通过答辩!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