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油气储运工程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17-06-27 点击数:

2017年6月9日至11日,由中国石油学会、中国石油教育学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油气储运工程设计大赛”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举行。

此次大赛主要面向全国各高校的油气储运工程专业学生,参赛题目为《油田集输工程和LNG输送管道的设计与技术创新》,共有来自全国30所高校的60支代表队参赛,我校由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油气储运工程专业徐莹老师带队,共有3组合计12名同学参赛。在激烈的比赛过程中,各校参赛选手充分展现了创新实践的智慧和锐意进取的精神,我校选手在赛场上沉着机智、表现精彩,通过作品展示、现场答辩、赛题解读等环节的比拼,我校刘微微、王天宇、丁爽、柴洪伟团队凭借《M气田D区块集输工程设计方案》成功闯入决赛,最终荣获二等奖,另外两组获得了成功参赛奖。

我校代表队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油气储运工程专业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通过本次大赛,激发了学生专业学习的积极性,提高了学生运用专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提升了油气储运工程专业学生的综合素质。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