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8第三届“智享杯”全国高校经管类实验教学案例大赛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18-12-12 点击数:

2018年12月1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主办,广东财经大学经济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承办的2018第三届“智享杯”全国高校经管类实验教学案例大赛落下帷幕。经过紧张激烈的现场专家评审以及现场观众投票,我校由鲁啸军、王宏伟、秦世荣、常纪锋四位老师的参赛作品“信用条件决策模型实验案例”(案例编号:NDC18A110004899)荣获三等奖。

为进一步推进经管类实验教学案例库的建设工作,充分发挥我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示范与辐射作用,今年我校再次选拔代表队参加全国高校经管类实验教学案例大赛。本次大赛共收到包括厦门大学、武汉大学、山东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安徽大学等31所高校的经济类或管理类实验教学案例。

通过参加大赛,促进了我校实验教学与案例教学的发展,提升了教师的实验业务水平和能力,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提高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颁奖仪式

撰稿:常纪锋、章刘成 审稿:张莉 摄影:常纪锋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