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再次入选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作者: 时间:2018-10-22 点击数:

10月12-16日,由教育部主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集美大学隆重举行。我校由轻工学院2015级包装工程专业胡宇枫主持、巩雪副教授指导的2017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成果《添加剂对可食性蔬菜纸耐折度的影响》入选年会交流论文。这是我校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第二次入选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本届年会入选学术论文共176篇,是教育部从部属院校和地方教育主管部门推荐的392篇学术论文中层层遴选而出。邢志华、巩雪等5位老师到年会现场交流学习。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副司长徐青森出席了年会,“国创计划”专家组和协作组专家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学生、教师、企业家等近1000名代表齐聚一堂,展示交流创新创业新成果,探索创新创业教育新路径。

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是依托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开展的一项重要年度性活动,是全国高校本科教学改革中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学生参与最多、水平最高的盛会之一。希望全校师生以此次年会为契机,再接再厉,有更多更优秀的项目成果能够在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平台上展示和交流。

年会开幕式

胡宇枫同学论文交流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