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8-09-27 点击数:

为保证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工作的顺利开展,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于9月19日下午举办了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培训会。参加本次培训的人员主要是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项目组全体成员及项目指导教师,部分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感兴趣的学生也参加了培训。

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陈寅平从项目背景、相关政策、过程管理、项目安排、管理系统使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药学院邢志华从指导教师角度就大创项目开展过程中的常见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2017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负责人英才学院王艺萌同学也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团队开展大创项目的经验、心得体会。章刘成副主任鼓励同学们抓住机遇,珍惜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机会,不断提升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