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8年黑龙江省“网中网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

作者: 时间:2018-06-13 点击数:

6月2-3日,由黑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主办、我校承办的2018年黑龙江省“网中网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在经管综合实践中心举行。全省22所院校的22支代表队130多名师生参加了全省总决赛。本次大赛得到省教育厅和我校领导的重视,大赛得到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的技术支持。省内各高校积极响应,老师同学们踊跃参加,比赛成效显著。

大赛共决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7项。大赛颁奖典礼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我校教务处处长孙智慧、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主任张莉、副主任鲁啸军、章刘成,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东北区区域经理张书玮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团队和指导教师颁发证书。

本次大赛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2015〕36号)、《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若干意见》(黑政发〔2015〕16号)和《黑龙江省教育厅关于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实施方案》(黑教发〔2015〕48号)精神的重要举措之一。大赛有助于推进我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开展,竞赛提高了财会类专业学生综合实践能力,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