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荣获2018“学创杯”黑龙江省高校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18-05-22 点击数:

5月13日,由黑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东北林业大学承办的2018“学创杯”黑龙江省高校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在东北林业大学举行。

我校由2017级贸易经济专业的赵文迪、周美彤、2016级劳动和社会保障专业的蒲志薇三名同学组建的团队获得大赛一等奖;2017级财政学专业的王晶、付春晓和税收学专业的范颖,以及2017级金融学专业的赵雨欣、包装工程专业的朱金萍和市场营销专业的郭保林同学组建的团队分别荣获二等奖。张鑫瑜、陈寅平老师获“最佳指导教师奖”。

指导教师与参赛学生赛前合影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