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获第九届(2018)全国高等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决赛特等奖

作者: 时间:2018-05-17 点击数:

第九届(2018)全国高等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总决赛于2018年4月27-28日在西南政法大学举行。由哈尔滨商业大学2016级生物工程专业的孟凡旭、2016级工商管理专业的黄婕、2017级会计CPA专业的骆健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管理学院杨维芝老师的带领下,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终获全国特等奖

本次大赛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西南政法大学承办。大赛吸引了包括西南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安徽大学等全国近200所高校共2500多支队伍参赛,经过全国预赛、复赛、半决赛,最终有60支参赛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

此次比赛准备过程中,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高度重视,为参赛学生创造了优越的训练环境。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精心组织,参赛学生投入了极大的兴趣和热情,经过数月的艰苦训练,终于在比赛中脱颖而出,不仅展示了我校学生扎实的专业理论功底和实践能力,也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