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学院完成2017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4-20 点击数:

为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保证项目研究的质量,基础科学学院于2017年3月22日12:30-13:30分在B区2503教室举办了2017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会。会议邀请学校督导王佳菱教授、基础科学学院叶永刚、郑敏、张敬信几位老师作为评审专家,并由基础科学学院教学秘书曲国坤老师主持。

本次进行检查的2017年度大创项目共有4项,其中一项为省级创业训练项目,另外三项为校级创新训练项目。

检查工作分为项目负责人汇报和专家提问两个环节。按照抽签顺序,各项目负责人用PPT展示了项目前期研究的开展情况、取得的阶段性研究成果、下一步工作的计划以及研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专家组认真听取汇报并对项目中存在的问题提供了意见和建议,为项目后期的研究工作提供了必要的帮助。

本次大创中期检查对于全面了解和掌握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开展情况、推进项目如期完成,提高项目研究的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撰稿:曲国坤 审稿:杨姗姗、王翠荣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