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进行2017年创新创业项目中期检查答辩

作者: 时间:2018-04-08 点击数:

会计学院于3月29日中午12:30在主楼1308、1309和1310教室举办了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本次中期检查答辩会共分为三组进行,出席答辩会的评委老师有会计学院张林院长、张春明书记、张劲松、徐鹿副院长和梁运吉副院长等15位专家,专家严格把关、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项目组的16位负责人分别针对自己的项目进行精彩的演讲,通过PPT展示及演说,充分讲解了目前项目的完成程度及下一步计划,让评委们对项目能够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在提问过程中,各位评委针对学生的具体讲解,与其交流沟通,并提出项目存在的问题,最终为学生能顺利开展项目研究工作提出很多切实可行的意见。通过评委点评,同学们对项目有了深刻了理解,学术水平和创新思维得到提升。

最后,16个项目组都顺利通过中期检查。希望团队成员在指导教师和专家的共同指导下顺利完成下一步计划,最终顺利结题,并取得优异成绩。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