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2017“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18-04-04 点击数:

3月28日下午,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管理中心在主楼0620进行2017“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答辩。

本次2017“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改变过去全部进行答辩的方式,采取审核中期检查报告、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和部分项目集中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核。各项目组在3月15日提交《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和相应的PPT,阶段性成果及相关支撑材料。学院组织本院专家在3月16-20日期间分别审核所有的中期检查报告,在3月28日先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然后进行部分项目的集中答辩。答辩中,各项目组负责人通过逻辑结构清晰、方案规划明了的PPT进行陈述,评委老师则根据报告内容做出针对性提问,并提出多项建设性的改进意见,不管是各团队成员还是旁听的同学受益匪浅。

答辩会后,学院大创管理中心周丽俭老师对各项目下一步研究做出了要求。教学院长孔微巍教授做了总结性发言,指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是给广大学生一个锻炼的平台,大家要本着严谨、认真、务实、创新的态度完成好自己的项目。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