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烹饪学院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会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8-03-30 点击数:

旅游烹饪学院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会于3月26日下午五点在学院楼202教室举行,出席本次中期检查报告会的评委有李晓阳教授、轩福华副教授、杨晶副教授三位老师。

参加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检查的共有6个项目,其中包括1个省级项目“旅游烹饪学院US旅游便利店开发项目研究”;5个校级项目,分别为“旅游烹饪学院哈尔滨湿地旅游移动营销的游客满意度调查研究项目”、“黑龙江省拓展体验式旅游产品开发研究项目”、“多民族特色酒店项目”、“青年旅社有限服务方向与顾客满意度研究项目”、“中式预制菜肴的开发及其品质和营养性研究项目”。

各项目小组汇报人按顺序依次上台进行PPT演示和讲解,分别从项目的主要进展、下一步工作计划、经费安排及使用情况、存在的问题建议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陈述。评委老师们认真指出各组展示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对各小组成员提出许多修改意见,例如,针对“青年旅社有限服务方向与顾客满意度研究项目”的调查范围提出疑问,建议将其调查范围缩小,选择一个区域范围作为调查对象;对“多民族特色酒店项目”提出应该确定不同民族的具体特点,着重解决将不同民族特色融合到一起这一关键性问题等等。

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检查对同学们完成大创项目的后期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项目组成员将结合老师们的指导意见,不断修正完善研究内容、研究方法,按期完成自己的项目。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