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哈尔滨商业大学)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会议召开

作者: 时间:2017-12-26 点击数:

2017年12月11日,经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哈尔滨商业大学)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会议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程伟、教务处处长孙智慧、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主任张莉、副主任鲁啸军、章刘成及经管综合实践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莉主持。

程伟在致辞中首先感谢各位专家受邀担任我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并为中心和经管实验教学工作做精心指导。程伟向各位专家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并就我校经管类实验室建设历程和取得的成效做了简要介绍。程伟强调,经管综合实践中心能够得到各位专家的指导,不仅有助于中心教学水平和质量的提升,也将推动我校经管实验教学的改革与发展,推动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孙智慧宣读了哈尔滨商业大学关于聘任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及委员的决定,学校聘请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戚桂杰为经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哈尔滨商业大学)第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广东财经大学经管实验中心主任任晓阳、东北财经大学创新创业与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杨兴凯、哈尔滨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主任,教育部实验室建设指导委员会秘书长胡今鸿、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区总经理李英琦、哈尔滨商业大学会计学院院长张林、哈尔滨商业大学经济学院院长项义军等5人为经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哈尔滨商业大学)第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主任委员戚桂杰表示,在今后的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中,一定不辜负学校的重托,积极组织开展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各项工作,为经管综合实践中心的建设和发展尽职尽责。委员们一致肯定经管综合实践中心在经管实践教学上取得的成效和创新举措,并对中心的发展充满信心。

会议期间,委员们审议了教学指导委员会章程,对中心的发展规划、教学管理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同时,对中心开发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平台》的设计及标准的制定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指导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程伟致辞

孙智慧宣读聘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及委员的决定

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会议现场

程伟为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

撰稿人:章刘成 审稿人:张莉 摄影:袁力强 编辑:何丽娜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