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福思特杯” 黑龙江省大学生会计手工技能竞赛在我校举办

作者: 时间:2019-05-30 点击数:

525日,由黑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我校承办的第五届“福思特杯”黑龙江省大学生会计手工技能竞赛在我校经管综合实践中心举行。全省25所本科院校、12所高职院校的62支代表队,300多名师生参加竞赛。本次比赛得到广州市福思特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支持。

大赛颁奖典礼在经管综合实践中心多功能厅举行,我校副校长张林、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刘玉峰、教务处处长孙智慧、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主任张莉、广州市福思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帆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团队和教师颁发证书。

大赛共决出一等奖7项,其中本科组5项,高职组2项;二等奖12项,其中本科组9项,高职组3项;三等奖19项,其中本科组14项,高职组5项。为保证在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我校会计学院精心组织,指导教师悉心指导,参赛队员刻苦练习,在决赛中队员们奋力拼搏,最终获得本科组一等奖。

本次大赛是贯彻落实国家、省政府相关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之一。大赛有助于促进我省高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开展。竞赛展示了财会专业学生熟练的专业技能,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创业意识,推动了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竞赛得到省教育厅、省普通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和我校领导的重视,省内各高校积极响应,老师同学们踊跃参与,比赛成效显著。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