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城市学院到经管综合实践中心参观交流

作者: 时间:2020-09-04 点击数:

202091日,由浙大城市学院商学院院长徐萍平,管理案例研究中心主任钱辉,省级虚拟仿真中心主任鲍立威和俄速通总经理刘晓明等一行12人组成的访问团来我校经管综合实践中心参观交流,并与我校经管中心和经济学院院长、专业负责人就实验教学、实验室建设、课程设置及产教融合等教育教学管理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

交流会上,校党委书记孙先民会见了来访客人。孙书记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学科特色等相关情况。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主任张莉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情况,并就中心自主研发的现代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平台的研发过程、开课情况和共享情况作了详细介绍。经济学院院长韩平向客人介绍了经济学院经济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建设及以学科建设带动本科课程建设、专业建设等情况,特别是对来访者感兴趣的我校新建数字经济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师资培养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和交流。管理学院宋国宇老师和客人交流分享了工商管理专业实践教学基地、实验课程相关建设情况;经济学院杨慧瀛、张金萍老师分别就两校学生互派交流学习、对俄交流等工作做了细致交流,并初步达成共识;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章刘成老师就学科竞赛管理相关情况向客人做了介绍,并就全国大学生企业运营仿真大赛浙江省赛承办事宜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校党委书记孙先民会见了来访客人

合影留念

参观经管中心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