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实验室安全培训

作者: 时间:2018-05-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教高厅[2017]2号)文件精神,规范我校实验教学安全管理,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完善实验室安全教育与考试系统,2018年5月18日,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组织各学院实践教学相关人员及部分研究生在南区主楼403室举办实验室安全培训,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主任张莉及相关学院主管实践教学副院长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卜迟武主持。

黑龙江省五进消防知识宣教中心主任苑飞结合实验室安全事故案例、消防器材的使用及逃生技巧等内容,做了消防知识专题讲座。实验设备管理科科长李万涛就我校实验室安全教育、实验室安全知识在线学习以及实验室准入考试流程等内容,做了实验室安全教育与考试工作专题讲座。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实验教学人员的安全意识,引起了现场师生的热烈反响。

黑龙江省五进消防知识宣教中心主任苑飞做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