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元青

作者: 时间:2017-03-14 点击数:

毛元青,哈尔滨商业大学会计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会计学会会计信息化委员会委员,哈尔滨市会计信息化专业委员会理事,黑龙江省总会计师协会会员。

所讲授的课程主要有《会计信息系统》、《会计软件开发与应用》、《财务管理软件》、《ERP沙盘企业模拟实训》等。在科学出版社、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主编出版著作6部。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一项,完成省部级课题3项。

1489453611687074753.jpg

毛元青指导学生实训

在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育中积极探索,独创出新型的教学模式,先后开设出了“ERP沙盘及企业信息化综合实训”、“财务决策”、“XBRL标准研究”等实践课程。在此基础之上指导学生参加多项全国大赛,连续七年取得了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总决赛一、二、三等奖,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一、二、三等奖。 “网中网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