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嘉英

作者: 时间:2017-03-13 点击数:

辛嘉英,哈尔滨商业大学食品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2005年入选国家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2007年省模范教师,2007年全国优秀教师,2008年“龙江学者”特聘教授。

为人谦逊、工作严谨是辛嘉英给人之初印象。他的学生们评价说,辛嘉英教授有着传统知识分子的那份沉静,淡薄名利。从辛嘉英教授这里不仅学会了如何做学问,更明白了士志于道的人生态度对于前行的重要。

图片1.jpg

辛嘉英(右一)指导学生实验

教学中,辛嘉英承担着食品科学博士生核心课程、食品科学与工程、发酵工程硕士生核心课程的教授任务,并率先在生物工程专业开展双语教学。此外,他还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科技部973项目子课题、中科院创新重点项目子课题等多项国家重点课题的研究工作。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