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首次入选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作者: 时间:2017-11-27 点击数:

11月17-19日,由教育部主办的“国创计划十周年”庆典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大连海事大学隆重举行。我校由英才学院2014级金融学专业王晓峰主持、韩平教授指导的2016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成果《数字货币环境下电子商务平台交易模式研究》入选年会交流论文,金融学院董晓红老师作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指导教师入围年会同期举行的第二届全国高校创新方法应用大赛教师组决赛,被评为“创新方法应用优秀指导教师”。这是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首次入选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张劲松、欧阳安等7位老师到年会现场交流学习。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副司长徐青森,交通运输部人事教育司副司长时骏,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理工处处长吴爱华,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专家组组长、沈阳化工大学校长李志义,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专家组副组长、大连理工大学副校长朱泓等出席开幕式。

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是教育部“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学习交流的全国性平台。希望全校师生以此次年会为契机,再接再厉,有更多更优秀的项目成果能够在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平台上展示和交流。

董晓红老师被评为“创新方法应用优秀指导教师”

撰稿:陈寅平 审稿:章刘成、张莉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