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小额贷款政策解读讲座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7-11-10 点击数:

2017年10月27日,为帮助我校学生了解创新创业政策,营造健康的校园金融环境,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邀请松北区财政局小额贷款担保中心在我校举办了大学生创业小额贷款政策解读讲座。哈尔滨市松北区财政局副局长彭岩,松北区财政局担保中心主任薛占丰亲临现场指导,讲座由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副主任章刘成主持,2016年、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践项目组成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部份成员聆听了讲座。

彭局长介绍了哈尔滨新区相关情况,就新区创新创业职能部门撤并、工商注册、税收优惠、场地优惠及财政补贴等相关大学生创新创业措施做了详细介绍,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到创新创业的浪潮中。薛主任详细介绍了小额贷款担保业务的贷款对象、申报条件、额度及期限等事项。两位嘉宾现场解答了同学们关心的相关问题,同学们积极发问,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讲座为创业实践项目搭建了筹资和融资途径,为同学们了解相关创新创业优惠政策提供了便利。讲座达到预期效果,为我校校政合作共同营造创新创业优良环境,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奠定基础。

松北区财政局副局长彭岩做政策辅导

松北区财政局担保中心主任薛占丰做政策讲解

嘉宾现场与同学互动交流

撰稿:章刘成 审稿:张莉 编辑:李巍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