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题答辩

作者: 时间:2017-11-06 点击数:

2017年8月29日,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在主楼0620进行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开题答辩。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共有11个项目入选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立项项目,其中,孔微巍教授指导的“黑龙江省精准扶贫调查报告——以肇东市宋站镇为例研究”被评为国家级创新训练项目,李秉坤教授指导的“家行天下新媒体工作室商业策划书”被评为国家级创业训练项目,其余5项省级项目,4项校级项目。

按照学校要求,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对这11个项目开题工作进行统一检查和验收。副院长孔微巍、教研室主任李兰、刘萍、校大创项目优秀指导教师郭荣丽以及经济学院副书记武皓五位老师组成专家评审组,答辩会由周丽俭老师主持。答辩会上,各项目组同学通过逻辑结构严谨、方案规划清晰的PPT进行陈述,评委老师则根据项目内容做出针对性提问,并提出多项建设性的改进意见,不管是各团队成员还是旁听的同学都受益匪浅。答辩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这个锻炼平台,本着严谨、认真、务实、创新的态度,保质保量完成自己的项目。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