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才学院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会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7-11-06 点击数:

2017年10月19日17:00,英才学院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报告会在主楼0926教室成功举行。出席报告会的评委老师有英才学院副院长贾绍华教授、经济学院张金萍教授、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甄仌副教授、英才学院教学秘书王君老师。各项目负责人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了报告会。

本次结题验收项目共有7个,涉及医疗药品、证券交易、产品优化设计、休闲服务多个方面,包括《鸡内金对于胃胀腹满等症状药用药效极其散剂的制备》、《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智能合约网络证券交易体系研究》、《基于超低排放标准燃煤发电除尘器的优化设计》、《在哈高校大学生闲置物品交易平台发展现状调查分析及对策》等课题。各项目负责人从项目背景、实施方案、技术路线、项目取得的成果、存在的问题及后期解决问题的思路等方面向各位评审老师做了详细汇报。

在答辩环节中,评审老师们仔细询问了项目的创新性、相关项目技术设计、优化及达到精度等细节问题,并对相关项目的实用价值及市场应用前景作出了分析和评价。经评审老师讨论,一致认为所有项目均达到了预定目标与要求,通过结题验收。

此次报告会展示了各个项目组取得的丰硕成果,也发现了其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为以后学院开展大创项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在下一年度中英才学院的大创项目工作能够迈上新的台阶取得更大的成绩。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