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学院2021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顺利开题

作者: 时间:2021-11-10 点击数:

20211110日下午13:30,基础科学学院举行了2021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开题答辩会。参与此次项目评审的有基础科学学院副书记殷莎莎副教授、汉语言教研室主任赵伟东教授张烨老师以及新闻教研室刘晓雪老师

本次开题的项目共有4个,包括省级一般项目、一个省级指导项目。由于疫情原因,此开题答辩采取使用腾讯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开题答辩主要由三部分组成,一是过腾讯会议共享屏幕的方式,由项目负责人或成员对项目进行介绍,并对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内容进行了汇报;二是基础学院专家组认真听取项目组汇报后,对项目报告的内容提出问题,项目组负责人和成员进行回答;三是项目评议最后专家组对项目报告中的不合理之处提出修改建议。

在答辩过程中,评审老师们发现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答辩中,个别团队的PPT使用了背景音乐,演讲的重点也不在侧重点上;项目筹备上,部分团队的目标太泛化,细节也没研究到位,例如平台的账号安全机制问题,以及部分先入为主的观念等等。希望同学们能避免这些问题,自己的大创项目更详细,更完美的呈现。

经过评审,各个项目团队均获得了专家的指导和帮助,使得各项目组成员对研究的项目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更加明晰项目实施的意义和操作方法,每组学生都受益匪浅。

130D9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