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学院2021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顺利开题

作者: 时间:2021-11-11 点击数:

119日上午,商务学院以腾讯会议形式举办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题答辩会。王艳红老师,张鑫瑜老师,刘艳莉老师以及杜泽文老师应邀作为评委,出席本次开题答辩会。七名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立项项目负责人以及他们的团队队员30余人参加开题答辩会。


本次答辩共支创新创业项目,包括国家级创新创业项目和级创新创业项目



答辩过程中,评审专家针对各项目负责人的汇报情况,重点从项目的主要内容、研究思路、研究方法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和指导,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对项目后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在评审专家、指导教师及学生的全力配合下,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题答辩工作顺利完成。此次开题答辩工作严格按照黑龙江省教育厅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相关要求进行,整个答辩过程公开、公正、严谨、客观,对进一步提高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质量,保障项目顺利结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