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学院召开2020年大创项目结题答辩会

作者:盛洁 时间:2021-12-01 点击数:

2021年11月23日下午15:30,基础科学学院顺利召开了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参加本次会议的专家评审组成员有:基础科学学院赵伟东教授、陈广宁副教授、刘杨副教授以、张敬信副教授以及陶萍教授(外聘),并由基础科学学院教学秘书孙李红老师主持会议。

本次答辩对申报2020年大创项目的10组团队进行结题验收,包括国家级4项、省级一般6项。由于疫情原因,此次结题答辩采取使用腾讯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验收分PPT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通过腾讯会议共享屏幕的方式,由项目负责人或成员对项目的研究背景、总体实施情况、创新点以及项目成果等多项内容作汇报。基础学院专家组认真听取项目组汇报后,对项目调研报告的内容提出问题,项目负责人和团队成员补充回答。最后答辩专家提出多项建设性的改进意见,各团队成员都受益匪浅。

本次的结题答辩展现了我院学生的良好学术作风。同学们经过课题项目的系统训练,其动手实践能力、创新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都得到了有效锻炼。而且通过积极开展调查,同学们还撰写了项目研究报告,发表了研究论文等,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