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2020年大创项目结题答辩会

作者: 时间:2021-11-29 点击数:

 2021年11月22日,会计学院结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线上开展2020年大创项目结题答辩会。按照学校要求,学院组成专家评审组对2020年的项目进行统一检查和验收。答辩会中,学院邀请贾绍华副院长担任专家组组长,学院的梁运吉副院长及李文、徐晶、郑磊、白璐、李沐瑶老师作为答辩组成员也参加了结题答辩会。

 本次结题验收项目包括《惠民村消费扶贫直播间》、《智能宠物窝--基于红外感光温控系统的新型创造》、《关于我国智能家居的发展现状及问题分析》、《大数据环境下管理会计在企业中的应用研究》、《惠农职通车”构建高质量农民工就业供应链》等。各项目负责人从项目背景、实施方案、技术路线、项目取得的成果、存在的问题及后期解决问题的思路向各位评审老师做了详细汇报,同学们逻辑思维结构严谨,回报ppt清晰、新颖,专家组老师们根据项目完成情况有针对性的提出问题,并耐心询问了项目的创新性、项目设计、优化等细节问题,对项目的实用价值及市场应用前景作出了分析和评价。最终参加答辩的项目组都顺利通过了答辩。此次报告会展示了各个项目组取得的丰硕成果,也发现了其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为以后学院开展大创项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在下一年度中,学院的大创项目工作能够取得更大的成绩。不管是各团队成员还是旁听的同学都受益匪浅。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