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大创项目结题答辩会

作者: 时间:2021-11-24 点击数:

 11月22日上午10点,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行了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会,苏晓东、于金涛、张雨、范智强四位老师担任本次答辩会专家组成员。

 本次答辩共有一项国家级项目,基于线上学习交流平台开发建立及线上教辅服务行业的发展研究,以及三项省级项目非遗“漆器”与现代动漫手办制作的融合、哈游记商业计划书、新零售下生鲜电商物流配送策略研究——以盒马鲜生为例参与答辩。各项目负责人将项目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将已取得的研究成果进行了充分的展示,经专家组成员审核,确定已按期取得预计成果符合结题要求的项目准予结题。最后,苏晓东院长鼓励各项目组成员,持续深入对所完成项目进行深入研究、持续开发,力求推动项目成果可行化、可推广,真正实现双创成果的进一步转化。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