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学院召开2020年大创项目结题答辩会

作者:赵莉 时间:2021-11-24 点击数:

 2021年11月22日下午,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答辩在线上腾讯会议举行。本次结题答辩会中商务学院工商管理专业王艳红老师、市场营销专业张鑫瑜老师、人力资源管理徐磊老师和法学院吴元国老师应邀作为评委出席,并有8名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负责人及其团队成员参加答辩。本次答辩共八个项目,包括六个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和两个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答辩过程中评审老师针对各项目汇报情况,重点从项目的主要内容、研究思路、研究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同时根据各项目负责人的回答提出了自己对于项目的看法及改进意见,对各项目顺利结题和今后学习有非常大的帮助。对于延期项目各评审老师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并鼓励延期团队争取早日结题。各项目负责人也在汇报项目详情的同时不仅认真回答了评审老师的问题,更是听取了老师建议,对完善本组项目有重要意义。在评审专家及项目负责人和成员的全力配合下,张睿怡组的《“互联网+”背景下大兴安岭野生蓝莓商业营销与绿色兴农策略的研究》,郭旭组的《“递手”第三方方餐具供应商 》,王园组的《VR虚拟社交平台的创建和运营》以及杨亚敏组的《关于“以房养老”方式的可行性研究与创新》这四个大创项目顺利结题,其余项目也通过评委教师的指导建议得到完善,至此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答辩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结题答辩活动按照黑龙江省教育厅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相关要求进行,整个答辩过程公开、公正、严谨、客观,保证大创项目高质量结题的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对于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了解程度及参与积极性。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