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首届大学生企业运营虚拟仿真大赛赛前培训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 时间:2018-06-15 点击数:

黑龙江省首届大学生企业运营虚拟仿真大赛将于2018年9月15日-16日在我校经管综合实践中心进行,大赛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哈尔滨商业大学承办。截止到6月9日已有全省的32所高校60支代表队报名参加此次大赛。

根据黑教高处函〔2018〕12号文件要求,为提高各参赛团队企业模拟运营实战水平,搭建校际交流互动平台,大赛组委会决定安排赛前集中培训工作。

6月9日第一次赛前培训会在我校经管综合实践中心举行,来自全省各高校的150多名师生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副主任章刘成出席培训会,并就本次大赛的赛前筹备情况做了简要通报。经管综合实践中心教师谢红燕、尹龙就现代企业运营虚拟仿真平台的竞赛流程和运营规则进行了详尽的讲解。本次培训成效显著,参培师生反馈良好。

黑龙江省首届大学生企业运营虚拟仿真大赛的举办充分发挥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示范辐射作用,实现了优质实验教学资源的共享,提升了实验教学信息化建设水平,促进了经管类虚拟仿真实践教学的经验交流。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