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欧倍尔杯”黑龙江省第六届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17-09-01 点击数:

7月31日,黑龙江省第六届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在东北林业大学落幕,我校药学院推荐的“皇家硫冰团”团队荣获大赛二等奖。

本次大赛是由黑龙江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黑龙江省化工学会联合举办的面向全省本科生的高水平学科竞赛,旨在积极倡导创新教育,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大学生的化工工程设计能力,为国家和黑龙江省地区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证。本次竞赛是黑龙江省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化工设计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全省14所高校的39支队伍报名参加,共计300余人参会。本次竞赛分初赛和决赛,旨在对大学生的化工知识综合运用能力、化工设计软件的应用能力和创新意识进行全方位考查。大赛环节设计严谨,参与度高、竞争激烈。

通过参加本次化工设计大赛,为促进我校制药工程专业课程的教学与改革积累了素材,提高了学生们学习化工设计知识的兴趣,提高了学生们的综合素质,有效发挥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积极作用。

撰稿人:崔琳琳 审稿人:潘俊峰 摄影:崔琳琳 编辑:何丽娜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