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格力杯”第十一届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17-08-25 点击数:

7月22-23日由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能源动力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长春工程学院承办,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冠名协办的“格力杯”第十一届中国制冷空调大学生科技竞赛(东北赛区)决赛在北国春城长春举行。此次大赛经历半年之久,大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决赛内容包括现场竞答,团队实践技能操作,创新设计作品答辩三个部分。

经过三轮激烈的比赛,我校能建学院本科生代表队“绿色小队”成员刘亚斌、张晓雅、幺宇的设计作品《家用多功能蓄热式太阳能土壤源热泵空调系统》夺得第十一届中国制冷空调大学生科技竞赛三等奖。通过参加此次竞赛,极大地提高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为制冷空调行业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提供了有效途径。

获奖师生合影

撰稿:李立 审稿:严林木 编辑:沈爱华 编辑:孙自金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