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17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作者: 时间:2017-08-24 点击数: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员会联合主办第十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落下帷幕。

本届比赛共设置了软件应用与开发、数字媒体设计、微课与教学辅助等10个类别。我校派出了经由省级比赛选拔出来的4支参赛队参加了其中三个类别的国家比赛。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指导教师们精心指导和参赛学生的认真努力下,取得了两个二等奖和两个三等奖的国赛好成绩。分别是:由韩雪娜等教师指导的作品《光影艺术》获得数媒设计微电影组(纪录片)二等奖;由张艳荣等教师指导的作品《常见呼吸系统疾病管理信息系统》获得软件应用与开发类二等奖;由程涛等教师指导的作品《在线打印系统》获得软件应用与开发类三等奖;由金一宁等教师指导的作品《人与爱犬》获得数媒设计动漫游戏组(动画)三等奖。

通过参加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促进了我校计算机及相关课程教学与改革,提高了学生们学习计算机知识技能的兴趣,帮助大学生们提高了综合素质,起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积极作用。

撰稿:金一宁 审核:张莉、赵志杰 摄影:张艳荣 编辑:孙自金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