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黑龙江省’衡信杯’大学生财税技能竞赛赛项启动仪式在会计学院举行

作者: 时间:2017-06-30 点击数:

会计学院于6月27日举行了“2017年黑龙江省’衡信杯’大学生财税技能竞赛赛项启动仪式”。副校长程伟教授及教务处长孙智慧教授亲临启动仪式,会计学院领导班子、部分教师及来自20余所高校的教师共同参与了此次启动仪式。

张林院长主持启动式。程伟副校长发表致辞,对商业大学进行简单的介绍后,指出技能类比赛是具有很大影响力的,开展技能类竞赛有利于学生专业水平的提升,有助于学校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和全面育人政策的实施。 随后孙智慧处长感谢税友集团、衡信集团及兄弟院校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哈尔滨商业大学会为本次大赛提供服务与支持。

税友集团丶衡信教育副总经理林元明感谢了哈商大对于本次比赛作出的贡献,并介绍了税友集团丶衡信教育的发展历程,截止今年,税友集团丶衡信教育已经成功举办了4次比赛,参赛队伍多达300支。

启动仪式结束后,来自各个高校的教师共同参加了相关培训,对比赛流程及相关系统的使用都进行了初步了解,老师们表示对比赛充满信心,并期待在比赛中有良好的发挥。

程伟副校长为启动式致辞

参加启动式全体人员

赛事说明现场

撰稿:王琦 摄影:李沐瑶 审稿:张劲松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