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会计学院学生在“中华会计网校杯”第七届全国财会大赛中荣获黑龙江省赛区决赛第一名

作者: 时间:2017-06-05 点击数:

6月3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与正保远程教育(CDEL)联合主办,哈尔滨商业大学承办的全国大型财会专业竞赛——“中华会计网校杯”第七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黑龙江省复赛在哈尔滨商业大学江北校区图书馆经管实践中心举行。

此次大赛,黑龙江省赛区比赛从筹办开始到2017年5月截止,省内共有40余所高校、数万学子参加了校内初赛。经过层层选拔,产生了黑龙江省决赛各参赛高校名单。在这次的黑龙江赛区决赛中,本科生组共有19所高校代表队虎超龙骧,共同角逐冠军荣耀。

决赛分为财务决策竞赛、财会情景纠错和财税知识问答三个部分进行。由陈家俊、任添瑛、韩巍巍组成的我校代表队参加黑龙江省决赛。参赛队员通过熟练地操作、果断的决策和通力的配合,以财务决策和财会情景纠错两个环节第一名并最终总分最高的成绩获得了“中华会计网校杯”第七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黑龙江省赛区复赛的本科生组第一名(一等奖)。我校代表队还将代表黑龙江省出战全国总决赛,预祝我校参赛队员在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撰稿:王朋吾 审稿:张劲松 摄影:王朋吾 编辑:孙自金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