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黑龙江省第三届“福思特杯”大学生会计手工技能竞赛

作者: 时间:2017-05-24 点击数:

5月13日,由黑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主办,我校承办的黑龙江省第三届“福思特杯”大学生会计手工技能竞赛在经管综合实践中心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选派的代表队获得本科组二等奖、高职组一等奖。

下午,举行了颁奖仪式。副校长程伟,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主任张莉、副主任鲁啸军、章刘成,广州市福思特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双阳、东北区经理曾丽云等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全省共有41所高校220多名师生参加本次比赛,其中本科组25个代表队、高职组19个代表队晋级决赛。比赛得到了广州市福思特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支持。

2017年黑龙江省高校会计专业教学研讨会同期举行。研讨会就会计人才培养、校企融合等方面问题与会人员进行广泛深入的研讨。

程伟为获得一等奖的代表队颁奖

比赛现场

撰稿:尹龙 审稿:章刘成 张莉 摄影:袁力强 谢红燕 编辑:孙自金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