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会计学院学生在“网中网”杯东北区域赛中荣获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17-04-25 点击数:

我校会计学院学生在“网中网”杯东北区域赛中荣获一等奖,以东北赛区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晋级全国总决赛。

2017年4月22,23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主办,吉林财经大学、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全国大型财会专业竞赛“网中网”东北区财务决策大赛在吉林省长春市吉林财经大学举行。

大赛以“财务人生,决策由我”为主题,面向本科院校学生,通过财务决策的竞赛形式展示当今大学生会计信息应用能力,决策能力,创新能力,激发大学生创新、实践的热情。经过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各省高校的层层选拔,30个优秀代表队参与到此次大赛。

赛前准备

我校会计学院学生代表队历经校内层层选拔,代表学校参加此次大赛。在第一轮的财务决策软件操作环节,运营有效把控市场,决策合理;出纳、会计、财务经理、财务总监账务处理程序合理,记账准确,纳税申报无误。五位成员的有效配合使我校代表队得分位居前列。在第二轮的经验分享与财会知识大赛环节,陈家俊同学上台做经验分享,精彩的发言赢得了各校老师与同学们的认可,在投票评比中获得最高分;韩巍巍同学作为代表参加财会知识竞答,发挥稳定,成绩排名位居前列。经过两个环节的激烈比拼,由韩巍巍、陈家俊、杨雪、潘跃、孙娇娇五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成功超越东北农业大学、绥化学院、东北大学、沈阳建筑大学等高校代表队,获得东北赛区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赢得2000元奖金,并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撰稿:王朋吾 审稿:张劲松 摄影:姜雪松 编辑:孙自金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