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第二届黑龙江省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4-25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若干意见》精神,进一步落实《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若干意见》相关部署,激发高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增进教学与实践的融合,促进光电知识的普及,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了解和运用光电知识解决实际问题与领略光电魅力的平台,黑龙江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与黑龙江省光学学会合作,决定持续举办第二届黑龙江省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具体事宜详见《关于举办第二届黑龙江省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的通知》(附件)。

我校将组织在校本科生参加竞赛,请各教学单位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参赛,并于5月15日前将相关报名材料的电子版发到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陈寅平的OA邮箱,纸质版1份报至经管综合实践中心607。

联系电话:陈寅平 84865461

附件:《关于举办第二届黑龙江省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第二届黑龙江省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的通知.zip

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

2017年4月24日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