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财经大学杨春梅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18-07-09 点击数:

7月3日上午,吉林财经大学副校长杨春梅一行五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实验室建设经验。

我校副校长程伟出席交流座谈会。程伟对吉林财经大学同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学科结构、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办学特色等学校情况。程伟指出,希望两校加强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实践教学等方面的深入合作。

杨春梅副校长简要介绍了吉林财经大学的办学历史,她对我校在实验室建设特别是经管实验室建设上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她表示,两所学校有着相同的财经院校的背景,在学科专业建设上也有相似的发展轨迹,通过交流,更进一步了解哈商大的建设成果,尤其在经管类实验室建设上成果丰硕,值得吉林财大学习。

座谈会后,杨春梅副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经管综合实践中心)、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现代企业商务运营虚拟仿真中心)和商业文化馆。

81F9

程伟副校长讲话

杨春梅副校长讲话

交流座谈会现场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