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郭延生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作者: 时间:2017-12-27 点击数:

12月20日,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文件精神,加快我校产教融合步伐,应我校邀请,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郭延生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校党委书记孙先民、副校长程伟,会计学院、经济学院、管理学院、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能源与建筑学院、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出席会议。孙先民发表讲话,程伟主持会议。

孙先民代表学校欢迎郭延生总裁一行来访,并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孙先民结合我校学科专业和办学特色重点介绍了相关学科专业与行业、区域发展的融合情况,指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途径。孙先民说,我校和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举办大赛、开展观摩教学、共建实习基地等多种形式,合作既有深度也有广度,并取得了良好的发展,我们深刻体会到合作共赢的良多益处。希望今后在新商科、新工科建设方面和新道科技有更深入、更高层次的合作,为探索一流新商科教学模式做贡献。

郭延生在讲话中指出,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为高校教育服务,致力为高等商科教育模式改革和变革服务,为商科教学打造场景服务推动商科教学变革。新道科技和哈尔滨商业大学的合作历史悠久,成果斐然。今后将与商大一起携手并肩,在教学场景改变、专业共建、工管一体化实训平台研发、新商科探索以及共享服务中心等方面进一步合作,共同推动和促进商科院校教育模式改革向纵深发展,为国家创新型战略的实施培养更多创新创业型高素质人才。

孙先民代表学校向郭延生颁发了聘书,聘请郭延生为哈尔滨商业大学客座教授。郭总裁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哈尔滨商业大学授予“教育部高教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牌匾。

会后,孙先民、程伟等人陪同郭延生一行参观了我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经管综合实践中心)和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现代企业商务运营虚拟仿真中心)。郭延生一行对我校经管实验教学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和肯定。

孙先民致辞

郭延生讲话

程伟主持会议

郭延生向我校授予“教育部高教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牌匾

孙先民为郭延生颁发聘书

孙先民和程伟等人陪同郭延生一行参观我校经管综合实践中心

撰稿人:章刘成 审稿人:张莉 摄影:袁力强 编辑:何丽娜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